2017法蘭克福車展 新款寶馬i3/i3s亮相

2017-09-13 11:08:36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新款寶馬i3/i3s在本屆車展上正式亮相,新款i3在外觀設計上,延續了寶馬家族化風格。細節方面有較多提升。i3s為寶馬i3家族運動版本,在動力方面提升明顯,最大輸出功率為137kW。根據此前消息,新車將會在11月在全球範圍內進行銷售。

新款寶馬i3

新款寶馬i3s

  新款寶馬i3

  外觀方面,新款i3比現款車型更加運動時尚。車身外觀設計線條更加豐富,層次感更強。

  新款車型霧燈位置相比現款有所改變,有傳統的圓形設計,改變為橫幅式設計。菱角分明,整體視覺效果更顯硬朗。外觀設計相比現款更容易討男性消費者喜愛。

  輪轂方面,寶馬把此前的19英寸升級為20英寸。車尾造型部分,新車變得更加立體,貫穿尾部的銀色飾條是全新加入的設計元素。此外,新款i3還增加了墨爾本紅和皇家藍兩款車身顏色。

新款寶馬i3內飾官圖

  內飾方面,新車設計十分簡潔,設計風格依舊是大家熟悉的寶馬內飾。新車把環保的理念堅持到底,顏色以淺色為主,採用織布座椅。科技配置非常豐富,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升級為iDrive 6系統,並搭載了ConnectedDrive導航。另外,一鍵啟動、自動啟停、自動大燈等配置都將裝備。

新款寶馬i3內飾官圖

  動力方面,新款寶馬i3電機最大功率為126kW,最大扭矩為249N·m。據悉,新車百公里加速為7.3秒,最高速時限制為150km/h。

  電動“小鋼炮”寶馬i3s

  外觀方面,寶馬i3s外觀顏色採用紅黑搭配,運動感十足。作為i3運動版,新車在雙腎進氣口造型設計的更加簡約,同時保險杠左右兩側也增加了進氣口設計。

  內飾方面,i3s使用的皮革材質的座椅,這與i3使用的織物材質座椅有較大區別,內飾風格明顯與普通版車型不同。我們猜測,這可能是寶馬公司為了更好的區分運動版和普通版i3的區別。

  動力方面,寶馬i3s搭載的電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了137kW,相比普通版車型提升11kW。最大扭矩為269N·m,提升20N·m。此外有消息稱,寶馬將在2018年推出一款由天然氣動力驅動的增程型i3。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