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DM 8月再奪冠 非限購地區同樣熱賣

2017-09-14 13:22:33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韓俁

  國際在線消息:據乘聯會最新公佈的8月銷量數據,比亞迪宋DM以月銷4194輛的成績力壓對手,連續4次蟬聯插混月銷量冠軍。據悉,宋DM在非限購城市的銷量,已經佔比總銷量的40%以上。

  當紅SUV 宋DM性能口碑雙豐收

  8月份的新能源市場整體銷量首次突破5萬大關,插混市場整體銷量為10605輛。比亞迪宋DM以4194輛的成績,幾乎佔據了插混市場份額的半壁江山。不僅在北上廣等限購城市廣受歡迎,宋DM的銷量有40%來自於非限購地區。像西安、成都、南京、濟南、長沙、溫州等二三線城市,消費者對宋DM的認可度都非常高。

  我們隨機採訪了一些非限購城市的車主。張先生表示,選擇宋DM主要看中它能帶來雙重體驗。作為一款新能源插混SUV,宋DM擁有純電、混動兩種駕駛模式,用戶既能體驗混動帶來的速度與激情,又能享受純電獨有的節能與環保。

  搭載了比亞迪542黑科技,混動模式下,宋DM百公里加速4.9秒。強烈的推背感讓車主陳先生直呼過癮,説,“宋DM不但提速快,山路、沙地、泥濘等道路都遊刃有餘,搭載的全時電四驅讓人很安心”。

  短途純電,長途混動,成為了宋DM車主的用車常態,80公里的續航完全滿足日常上下班出行。宋DM還配備了諸多高端智慧配置,移動電站、雲服務、遙控駕駛、CarPad多媒體系統都很實用。看來,宋DM能夠成功打入非限購地區市場,成為同級燃油車的有力競爭對手,和出色的性能、良好的用車體驗密不可分。

  技術與戰略領先 成就爆款SUV

  隨著新能源汽車産業不斷發展與壯大,政府的政策也在不斷的完善。雙積分政策,奠定了汽車品牌重點發展新能源産業的基調,試圖從根本上改變中國汽車的産品結構和消費習慣。近日,工信部又表示,將制訂燃油汽車禁售時間表,新能源車將取代燃油車,儼然是大勢所趨。這一步到底怎麼走?我們從宋DM的身上仿佛已經看到了答案。

  宋DM的成功熱銷,不僅僅是靠政策,更是比亞迪新能源技術實力與正確戰略的體現。作為唯一掌握電池、電機、電控三電核心技術的汽車企業,比亞迪還在不斷壯大國際專家團隊,在産品的外觀設計、底盤調校、産品測試等領域,持續的完善與進步。作為比亞迪平臺化戰略的首款插混SUV,宋DM聚集了比亞迪核心先進技術的同時,降低了成本,讓消費者受益。補貼後17.99——20.99萬元的全國統一價,讓限購城市和非限購城市的消費者在車價上享受到“平等”待遇。

  不僅如此,比亞迪還為用戶打造了購車、用車的新能源雙生態。比亞迪新能源汽車可享受靈活0息的金融購車政策以及後續的綜合服務如充電樁的安裝、保險業務、電芯終身質保(整車6年15萬公里質保)、24小時免費救援等,從購車到用車,真正解決客戶難題,毫無後顧之憂。未來,比亞迪將繼續深耕全國200多個非補貼城市。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