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上市 曝眾泰T600運動版更多消息

2017-09-20 10:57:3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眾泰新款T600運動版車型將於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車主要在內飾配置以及動力上進行了調整。

  外觀方面,新車基本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雙幅式進氣格柵與兩側前大燈組相連接,讓該車看上去較為時尚。同時,其大燈內部採用了全LED作為光源,搭配多邊形的日間行車燈,夜晚視覺效果突出。尾部方面,其整體設計較為協調,兩側尾燈的造型與前臉設計相互呼應。

  內飾方面,該車同樣沿用了現款車型的佈局風格,但在一些細節方面進行了調整。例如,換裝了帶有“zotye”LOGO的三輻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盤、全新樣式的換擋桿。同時,其還在空調出風口、中控飾板等處加入了鍍鉻元素進行點綴,讓該車內飾質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配置方面,新車增加了電子助力轉向、後排12V電源、氛圍燈等。此外,新車將標配ABS+EBD、ESC車身穩定系統、上坡輔助、自動駐車等實用性的配置,而胎壓監測、感應式電動尾門開啟、全景電動天窗、360度全景影像、手機無線充電、語音控制等配置將會出現在中高配車型上。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車型上還會增添旋鈕式換擋機構等。

  動力方面,新車採用了全新的動力總成,其分別為1.5T和1.8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1.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2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與之匹配的傳動系統為6速自動變速箱;1.8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77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與之匹配的是6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