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更豐富 大邁X7上進版將於今日上市

2017-09-20 10:18:5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眾泰旗下中型SUV大邁X7的新增車型上進版將於9月20日晚些時候正式上市,包括了搭載1.5T/1.8T/2.0T三款發動機共計7款車型。其中2.0T DCT黃山型為新增的7座版車型,也是眾泰旗下首款7座SUV。

  新車在外觀方面與目前在售車型保持一致,包括了LED大燈和19英寸輪圈等配置都出現在了上進版中高配車型上。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736/1942/1672mm,軸距為2850mm,在同級中軸距屬於比較大的。

  配置上,上進版車型相比現款車型有所提升,全係標配全景天窗、無鑰匙進入/啟動、前/後駐車雷達等舒適便利配置,繼續保持了眾泰車型配置比較豐富的特點。在配色方面還新增了銀色拉絲面板組合,讓消費者的選擇更多。

  其中,上進版黃山型為7座版車型,採用2+3+2的座椅佈局方式。在配置方面還有電吸門、電動尾門、LED大燈等舒適配置。

  動力方面,新車將會推出1.5T+5MT、1.8T+5MT/6DCT、2.0T+8AT/6DCT五款動力系統,其中7座版車型將搭載2.0T+6DCT的動力組合,最大功率為190馬力,峰值扭矩為250牛·米,其中2.0T車型將配備電子旋鈕擋把。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