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全新轉子概念車將於10月下旬發佈

2017-09-20 14:40:4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馬自達研發部門副總田中松博在接受外媒採訪時透露稱,馬自達將在10月下旬開幕的2017東京車展上發佈一款全新轉子概念跑車。據悉,新車將是此前RX-VISION概念車的進化版,或為未來馬自達RX-9的雛形。

RX-VISION概念車

  田中松博表示:“東京車展上,我們將展示一輛全新設計的概念車,你可以把它想像成之前RX-VISION概念車設計主題的進化”。不過,這款車並不意味著馬自達已經找到了RX-9的真正商業價值。田中補充道:“當我們推出一款概念車時,我們想表達的意思就是想要在技術上或設計上將概念車展示的內容變成現實,我想説的是,我們正在竭盡全力使之成為可能”。

RX-VISION概念車

  考慮到轉子發動機在環保方面的缺陷,許多人認為馬自達會計劃將轉子發動機作為增程式混合動力系統中的內燃機。然而在去年洛杉磯車展上,馬自達研發主管藤原清志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儘管馬自達已經意識到了轉子跑車最終可能難逃混合動力化,但他們還是希望能夠堅持盡可能久一點。他表示:“我希望能推出非電動化的全新轉子發動機,因為我覺得這是轉子粉絲們真正想要的”。然而,如果馬自達最終沒能重新量産轉子發動機的話,恐怕屆時其也難逃電動化的厄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