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2317輛 雪鐵龍C5/C6/標致408被召回

2017-09-20 15:06:0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神龍汽車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東風雪鐵龍新款C5、東風雪鐵龍C6、東風標致408,共計2317輛。

東風雪鐵龍新款C5

  召回範圍:

  2017年8月15日至2017年8月29日生産的部分東風雪鐵龍新款C5、東風雪鐵龍C6、東風標致408,共計2317輛。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由於供應商輪胎裝配設備原因,在裝配過程中輪胎氣密層可能會損傷,極端情況下出現輪胎漏氣,存在安全隱患。

  解決辦法:

  神龍汽車有限公司將免費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更換輪胎,以消除安全隱患。神龍汽車有限公司將通過東風雪鐵龍、東風標致特約銷售服務商主動與所有召回範圍內的車輛用戶取得聯繫,安排召回事宜。用戶可撥打東風雪鐵龍客服熱線400-886-6688(手機或座機撥打),東風標致客服熱線400-8877-108(手機或座機撥打)諮詢,或登錄神龍汽車有限公司網站(www.dpca.com.cn)了解更多信息。

標簽:召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