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輸出310馬力 大眾T-Roc R實車曝光

2017-09-20 14:06:5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國外媒體拍攝到一組大眾T-Roc R的實車圖。新車相比于普通版車型最明顯的變化在於採用了標誌性的雙邊共四齣排氣,在動力上則將會搭載與新款高爾夫R相同的2.0T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310馬力。

  外觀方面,新車搭載了R-Line套件,前臉造型則採用了最新設計風格,其中前大燈組與前格柵融為一體,展示出非常時尚而運動的視覺效果。而作為T-Roc的高性能衍生版車型,標誌性的雙邊共四齣排氣自然不會缺席,同時該車後包圍的線條層次感更強,以此彰顯出獨特的身份。

  車身尺寸上,參考普通版車型來看,T-Roc的長寬高分別為4234/1819/1573mm,軸距為2603mm,定位於小型SUV。動力方面,據了解新車將會搭載與新款高爾夫R相同的2.0T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為310馬力,峰值扭矩達到400牛·米,傳動系統預計匹配7速DSG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