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2018年在華推2款插電式混動車型

2017-09-20 10:23:4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現代官方獲悉,2018年現代將在華推出2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以繼續鞏固其“新能源NEW計劃”、豐富電動化産品序列。據悉,2款新車或為索納塔插電式混動版本、領動插電混動版,同時也不排除引入IONIQ車型的可能。

  海外版現款索納塔PHEV車型最初在2015北美車展首發,該車在外觀上基本維持了混合動力版車型的主體設計,最重要的區別在於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充電介面。在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了一套由2.0L發動機、電動機及9.8kWh電池組構成的插電式混動系統,其中電動機的最大功率為68馬力,系統綜合最大功率為205馬力。據悉,該車的純電模式續航里程為43.5km,傳動系統匹配6速自動變速箱。

  此外,將於2018年推出的另外一款新能源産品或為基於領動車型打造的插電式混動版本,目前現代在世界各地市場均未推出領動(海外稱Elantra)的新能源版本車型。因此我們參考同級別的IONIQ PHEV車型來看,該車有望搭載一套由1.6L發動機與電動機及8.9kWh電池組構成的插電混動系統,其中電動機功率達到了61馬力。在純電動模式下,該車的最大續航里程為50km。關於未來現代在華新能源計劃的更多信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