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C5換代産品將於2020年在歐發佈

2017-09-20 13:50:5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熟悉雪鐵龍的讀者可能了解,國産現款雪鐵龍C5車型實際上是當前一代C5的第二次中期改款産品,雖然官方將其命名為“第三代”,但該車實際上還是基於老款車型打造的産物。早在今年4月份,雪鐵龍C5車係其實就已經在海外市場畫上了句號。不過在日前,雪鐵龍高層在法蘭克福車展期間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真正的全新一代雪鐵龍C5計劃在2020年推向市場。

2014款C5 CrossTourer

  至於到2020年才推出C5換代産品的原因,外媒稱,這是因為雪鐵龍目前面臨著比更新C5更加重要的事情——DS品牌的獨立導致了旗下車型與雪鐵龍品牌車型間産生了較大的間隔,而這一間隔需要從現在開始填補到位,比如投放天逸 C5 AIRCROSS車型。天逸 C5 AIRCROSS不久前剛剛在國內市場上市,但歐洲消費者如果想要購買到這款車,則至少需要等到2018年底。

國産天逸 C5 AIRCROSS

  此外雪鐵龍品牌CEO Linda Jackson也表示,PSA收購歐寶和沃克斯豪爾的動作並不會對雪鐵龍未來産品的規劃産生影響,而天逸 C5 AIRCROSS所搭載的PHC自適應液壓穩定技術也將僅供雪鐵龍品牌車型使用,未來的歐寶品牌新車不會享受到這項技術。此外在2018年,全新一代標致508將正式發佈,參考此前的諜照,新車將會放棄傳統的三廂車造型,轉而採用更加動感的快背式設計,喜愛法係中型車的朋友不妨在全新C5缺席期間期待一下它的到來。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