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92.4萬元起 新款Ghibli正式上市

2017-09-20 14:51:1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瑪莎拉蒂新款Ghibli正式上市,其售價為92.4萬元起。新車在外觀造型方面進行了調整,動力方面繼續沿用3.0T發動機。

  外觀方面,新款Ghibli的前臉經過了全新的設計,其前進氣格柵造型相比老款車型尺寸有所增大,並且對豎條幅數量進行了縮減,使新車前臉看起來更富有張力。同時新車前保險杠的造型也相比老款車型有所調整,其前進氣口由原來的貫穿式設計變為了分體式設計,同時還增加了碳纖維前唇。此外,新車的前大燈組也經過了全新的設計並疑似引入了LED光源。

  此外,我們從瑪莎拉蒂官網看到,新款Ghibli除基本版車型外,還可提供GranLusso和GranSport兩種不同風格的套裝供消費者進行個性化定制,除此之外,新款Ghibli未來還將提供Ghibli Q4高性能版車型,同樣,該車型也將提供GranLusso和GranSport兩種套裝供消費者選擇。

  新車側面造型相比老款車型並沒有發生變化,不過其門把手、B柱和後視鏡都使用了碳纖維材質,配合多輻輪圈和紅色的剎車卡鉗,營造的視覺效果相當運動。相比前臉,新車的尾部變化並不大,其後備廂蓋上的碳纖維擾流板搭配雙邊共四齣排氣周圍的黑色包圍都展現出新車運動的一面。

  內飾方面,新車相比老款車型並沒發生明顯的變化,新車搭載了一塊8.4英寸觸控系統,其將支持蘋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機互聯功能。此外,新車還搭載了EPS電動助力轉向、電吸門、高速輔助等配置。

  動力方面,新款車型將繼續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與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其中,低功率車型的最大功率為350馬力,峰值扭矩是500牛·米;高功率車型則是430馬力。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