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A8高度相似 曝奧迪Q8最新內飾諜照

2017-09-21 13:28:3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奧迪Q8車型的無偽裝內飾諜照,諜照從側方完美地拍攝到了新車的中控臺全貌。從中我們可以看出,新車的內飾與已經發佈的奧迪全新A8保持著高度的相似性,僅方向盤樣式和部分細節有所區別。此外,新車還採用了無框車門,運動感得以滿足。

奧迪Q8內飾諜照

全新A8中控臺全景

  從圖中來看,奧迪Q8的內飾採用了與奧迪全新A8車型極為相似的設計風格,中控臺呈現平臺狀設計,前方“斷崖”般的截面上是全液晶儀錶盤、可開閉的橫貫式空調出風口,以及亮面飾板。中控台中部嵌有上下2塊大尺寸液晶螢幕,同時副駕駛前方面板上也擁有著與新A8相同的鍍鉻飾條。在擋把前方的下部中控臺區域,新車還配有一排物理按鍵,這一設計與新A8的全觸控設計有所區別。此外,新車還配備了一款T字形佈局的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

奧迪Q8最新諜照

  而從上圖中我們還可以看到,奧迪Q8採用了無框式車門設計,這種跑車化元素的應用也表明該車的調性將比其它SUV車型更加強調運動氣息的營造。

此前曝光的奧迪Q8國內諜照

  回顧此前曝光的諜照,奧迪Q8量産版的前臉部分依舊採用了概念車上誇張的八邊形前格柵,搭配細長的前大燈組,以及兩側多邊形的進氣口,使得前臉看起來更具殺傷力。同時,車身側面配以大尺寸的輪圈和低側裙設計,運動氣息得以突顯。

此前曝光的奧迪Q8低偽裝諜照

  結合此前曝光的低偽裝海外諜照我們可以看到,測試車僅在橫貫式尾燈上覆蓋有黑色偽裝貼紙,其餘暴露的部分較好地還原了Q8概念車的主體設計,包括側窗形狀、翼子板線條、車身立柱、尾窗傾斜角度,以及貫穿式LED尾燈組等細節。動力方面參考此前消息,奧迪Q8將提供3.0T V6汽油發動機和4.0T V8柴油機動力。未來,該車還將衍生出RS Q8(高性能版)和Q8 e-tron(純電動或插電式混動版)車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