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升級/動力或不變 新款威朗GS諜照

2017-09-21 09:31:5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一張別克新款威朗GS的國內路試諜照。新車將與其姊妹車型歐寶雅特GSi在外觀上採用相同的設計,動力方面則或繼續沿用現款車型的1.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9馬力。

國産別克新款威朗GS諜照

歐寶雅特GSi諜照

  結合此次曝光的新款威朗GS諜照和此前曝光的歐寶雅特GSi諜照來看,未來別克新款威朗GS將會在外觀方面進一步升級,換裝全新的前包圍,更加鋒利的線條配合兩邊進氣口新增的鍍鉻飾條裝飾,營造了更強的運動色彩。除此之外,新車還有望採用別克最新的飛翼式前格柵設計。而在車尾,新車則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相同。

配圖為現款威朗GS

  動力方面,據了解海外版雅特GSi將有可能搭載一台1.6T發動機,最大功率可能提升至200馬力。而未來國産別克威朗GS預計將會繼續沿用現款車型的1.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9馬力,傳動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