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內飾皆有升級 紅旗新款H7今晚上市

2017-09-21 09:14:1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今晚(9月21日),一汽紅旗新款H7將在北京正式上市。相比現款車型,新車主要針對內外設計及配置進行了調整和升級,造型上更具新意,動力方面則沿用了現有的1.8T/2.0T/3.0L發動機。

  在前臉部分,新車的扇形前格柵面積更大,精緻的豎向幅條式鍍鉻中網也是紅旗品牌車型不可缺少的元素,搭配經過重新設計的前大燈組,整體效果更顯精緻。

  作為中期改款車型,新車的側身造型沒有變化。圖中所示的2.0T豪華型配備了17英寸輪圈,與之搭配的是225/55 R17規格的米其林輪胎,與現款車型完全一致。

  新車尾部的變化也比較明顯,全新設計的尾燈組呈祥雲狀,內部融入了LED燈帶,中央橫貫的鍍鉻飾條將燈組相接,兼顧了中國風與豪華感的營造,而雙邊共兩齣式鍍鉻排氣則與現款車型基本一致。

  內飾部分,新車中控臺變化較為明顯:上半部分換用了新的非對稱式設計,木紋飾板面積明顯增大,加強了檔次感和豪華氛圍。不過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則維持了現款車型的設計。

  此外,新車的多媒體系統、空調按鈕控制區以及擋把也經過了重新設計,拋棄了現款車型略顯呆板的設計,整體更加時尚。

  動力方面,新車依然搭載現有的1.8T/2.0T/3.0L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88馬力、204馬力和231馬力,傳動系統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