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 :10萬元以下也可以買到的安全配置

2017-09-21 11:19:25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韓俁

  很多年輕人首次買車時會選擇一款經濟實用的10萬以下的SUV,我們可以理解出於成本控制考慮,10萬元以下的SUV固然不能與高端車型各個方面都媲美,但作為出行工具,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所以即使是10萬元之下的SUV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不能含糊。縱觀整個汽車市場,SUV領導者哈弗對於車輛的安全性一直做的很到位,其七月份上市的哈弗M6是一款8-10萬元的超值家用SUV,本次就以哈弗M6為例説説那些一個都不能少,10萬元以下SUV可以買到的安全配置。

  前排安全氣囊、側氣囊

  安全氣囊的功能是當車輛發生碰撞事故時減輕乘員的傷害程度,避免乘員發生二次碰撞。發生碰撞時,氣囊可在不到十分之一秒的時間內迅速充氣,在膨脹時衝出方向盤或儀錶盤。哈弗M6配備了前排雙安全氣囊和側氣囊,側氣囊安裝在座椅外側的,可以緩側面撞擊造成的傷害,有效保護車主和乘座人員。

  倒車雷達、倒車影像

  哈弗M6配備的倒車雷達是一項必不可少的安全配置,在泊車或倒車時倒車雷達能以聲音或者更為直觀的顯式告知車主周圍障礙物的情況,車主在泊車、倒車和起動車輛時不需要在前後左右探視,並幫助車主解決視野死角和視線模糊的問題,提高駕駛的安全性。哈弗M6在高配款車型上還配備了倒車影像,這可以使倒車時車後的狀況更加一目了然,是非常實用的安全配置。

  ESP系統

  哈弗M6的全款車型都配備了博世第九代ESP車身穩定系統,其是集成了防抱死系統、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緊急制動系統、坡道輔助系統、剎車優先系統、和牽引力控制系統的八大系統。在駕駛M6行車時,可以帶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防抱死系統可以防止汽車輪子突然抱死,並且可以控制輪速以車速的20%,來減少制動距離。同時剎車輔助系統可以輔助車主更好的剎車。

  上坡輔助系統可以讓車輛在不用手剎的情況下在坡路上起步不溜車,車主右腳離開制動踏板車輛仍能繼續保持制動幾秒,這樣便可以防止溜車導致的事故,也可以讓車主更從容。

  陡坡緩降可以讓車輛在陡坡上行駛依然保持平穩,車主只需要設定好速度,便可以放開剎車和油門踏板,全神專注于方向盤。

  牽引力控制系統可以防止車輛在起步、加速時驅動輪打滑現象,以維持車輛行駛方向的穩定性。

  胎壓監測

  當胎壓低於正常值30% ,油耗將上升10%,所以胎壓檢測可以保證輪胎在正常氣壓範圍內工作,即可以保證行車安全、延長輪胎使用壽命,還可以讓行車更經濟。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