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風格/4季度上市 領克01更多消息曝光

2017-09-22 18:24:2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吉利旗下全新品牌——領克公佈了首款産品領克01的“耀、型、勁、純”四種風格設計,以及耀藍Pro和型白Pro兩款車型的更多信息,其中Pro代表高配置版本,Lite代表低配置版本。據悉,領克01將於今年四季度在國內上市,未來會在全球銷售。

領克01耀藍Pro

  領克通過挖掘消費者的不同生活方式、人群特點設計出領克01“耀、型、勁、純”的四種風格的車輛和配置,賦予汽車鮮明個性。據了解,領克01將提供12款輪圈、15款方向盤、7種顏色的“Rainbow小夜燈”、豐富多彩的裝飾件可選。

領克01型白Pro

  外觀方面,領克01的“都市天際”的家族式前臉造型配以細節豐富的前格柵,極具視覺辨識度。耀藍Pro還為藍色車身搭配了個性的黑色撞色車頂,襯托出了車型整體的前衛及時尚感。在尾部,領克01的線條十分流暢,層次感很強,“能量晶體式”尾燈採用了L型的設計,呈矩陣排列,其後保險杠的造型與前保險杠相呼應。

領克01純白Lite

  耀藍Pro和型白Pro兩款車型車身長寬高尺寸均為4512mm、1857mm、1673mm(含行李架),軸距為2734mm。新車基於吉利與沃爾沃共同開發的CMA模組化架構進行打造,動力方面,領克01將率先搭載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渦輪增壓發動機,該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90馬力(140kW),峰值扭矩為300牛·米。該車未來將分為兩驅版車型和四驅版車型,其油耗分別為6.5L/100km和6.9L/100km,0-100km/h的加速時間分別為7.7秒和7.9秒。

領克01勁紅Pro

  據悉,領克品牌擁有獨立的經銷商體系,將開啟領克中心+領克空間兩種渠道銷售模式。截至目前,領克汽車已經收到超過1000家經銷商的加盟合作申請,未來領克將為消費者提供終身質保、終身免費道路救援和終身流量免費等服務。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