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功能升級 榮威RX3將於11月上市

2017-09-22 16:08:1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榮威全新緊湊型SUV——榮威RX3將會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車配備有上汽阿裏最新2.0版互聯網系統,同時增加了更多個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務。根據此前消息,榮威RX3搭載1.6L和1.3T兩款發動機,量産車會在9月27日下線。

  外觀方面,榮威RX3的造型繼承了榮威家族化設計風格,盾形前臉與榮威RX5較為相似。從車身側面來看,新車擁有鋒利的腰線和緊湊的車身比例,並將這種幹練的設計風格一直延伸至尾部。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為4408/1804/1651mm,軸距為2625mm。

  內飾方面,榮威RX3目前為止亮相的實車採用深色內飾配色,中控臺設計與RX5較為相似,8英寸中控屏區域配有U形鍍鉻條,搭配兩側中控臺上的皮質包裹和縫線,看起來具有一定的檔次感。榮威RX3將配備上汽阿裏最新2.0版互聯網系統,對智慧語音交互、在線多功能地圖、支付寶應用等互聯網功能進行了迭代升級,並增加了更多個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務,比如美食地圖、組隊出行、自駕遊管家等。

  其他配置方面,新車還將配備全景天窗、主駕電動6向調節、皮質座椅和座椅加熱等一系列實用度較高的功能。動力方面,新車將會搭載1.6L/1.3T兩款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25馬力和163馬力,傳動系統,1.6L車型匹配手動和CVT變速箱,1.3T車型則匹配來自愛信的6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