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續航280km 駿派A70E將於今日上市

2017-09-22 09:12:2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9月22日,天津一汽駿派A70E將在天津正式上市,作為天津一汽旗下的首款純電動車型,此次上市的駿派A70E將推出兩款車型,分別為基本型和豪華型。該車由駿派A70為基礎開發而來,並在外觀上進行了一定的調整。據悉,新車將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109馬力的電動機,其最高續航里程可達280公里。

  駿派A70E定位於一款純電動緊湊型車,新車在現款駿派A70的基礎上進行了優化。包括進氣格柵採用封閉式造型,下方設計有充電介面,此外前保險杠藍色裝飾條,也突出了新車的純電動屬性。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610/1790/1500mm,軸距為2652mm。

  新車內飾與駿派A70基本一致,走實用路線。配置方面,新車帶有無鑰匙啟動、中控7英寸顯示屏以及自動空調等功能,另外根據官方透露,A70E還將搭載T-BOX系統,該系統配備GPS定位功能,用戶可通過手機App查詢車輛位置,也可以通過手機App進行體檢,查詢車輛故障狀態。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的電動機最大功率109馬力,工況續航里程為205公里,等速續航里程為280公里。此外,新車還支持快速充電功能,可在48分鐘將電池從0充電至80%電量。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