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雙渦輪 雷克薩斯LS F或10月下旬發佈

2017-09-22 16:13:4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海外媒體報道稱,雷克薩斯有望在10月下旬開幕的2017東京車展上發佈全新一代LS的高性能版本——LS F車型。此前我們曾曝光過疑似全新LS F的測試諜照,據悉新車有望搭載一台4.0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最大功率突破600馬力,從而與AMG S 63及奧迪S8等車型抗衡。

  從此前曝光的諜照來看,測試車採用了全新LS 500 F Sport的外殼作為偽裝,變化的細節之處在於其前進氣格柵部分捨棄了鍍鉻飾條,同時兩側還設有黑色進氣口。此外,測試車尾部配備了尺寸稍大的擾流板,預示著該車將是一款比F Sport車型更強調運動性能的新車。動力方面,新車將會搭載一台4.0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將達到600馬力。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