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9款車型 新款T600運動版預售9萬元起

2017-09-22 09:39:3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眾泰汽車官方日前宣佈,旗下新款T600運動版車型的預售價格為9萬元起。據悉,新車將於9月28日上市,屆時將會推出搭載1.5T/1.8T兩種動力的共計9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外觀方面,新車基本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造型。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車標配了18英寸輪圈、LED日間行車燈、前霧燈、大燈自動開啟、行李架等。在車身尺寸方面,眾泰新款T600運動版的長寬高為4648/1893/1686mm,軸距為2807mm。

  內飾方面,該車同樣沿用了現款車型的佈局風格,但在一些細節方面進行了調整,如換裝了新LOGO的三輻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盤、新樣式的擋把等。內部配置方面,新車全係標配有皮質座椅、多功能方向盤、皮質方向盤、12V後備廂電源、後排雙USB插口(高配車型額外增加220V電源)。此外,高配車型還進一步增加了駕駛席6向電動調節、副駕駛席4向電動調節等。

  與此同時,眾泰還在新款T600運動版車型上新增了“第二代智慧互聯繫統”,通過新車聯網App功能,其能夠實現駕駛評分、歷史軌跡、電子圍欄、流量套餐、賬號授權、藍牙語音通話等功能,並且為車主提供天氣查詢、酒店/火車票預訂等服務。最重要的是,通過手機App,車主可以遠程控制車輛的車鎖、天窗、車窗、後備廂的開啟和關閉,可以遠程查看車內溫度,還可以遠程閃燈鳴笛。

  在舒適性/便利性配備方面,新車標配智慧鑰匙、手機無線充電、語音控制、倒車影像、10英寸中控屏車機系統,高配車型還進一步增加了腳踢式感應尾門、車聯網、氛圍燈、定速巡航、全景影像等,而1.8T車型還獨享了旋鈕式換擋機構。安全配置方面,新款T600運動版全係標配了車身穩定系統、剎車輔助、剎車優先、ABS+EBD,不過安全氣囊等被動安全配置情況官方目前並未公佈。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1.5T/1.8T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62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5速手動或6速自動變速箱;1.8T發動機最大功率177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傳動系統匹配6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