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將於年底上市 曝新款朗逸1.5L諜照

2017-09-24 10:43:0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近日,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一組新款朗逸1.5L車型的實車圖片。新車將搭載EA211 1.5L發動機,或將於今年年底上市。

  新款朗逸1.5L車型在外觀上與其他配置車型基本一致,家族化的前進氣格柵、一體式前包圍以及簡潔的車身側面和尾部造型都是大家熟悉的樣式。通過諜照來看,新車前大燈並沒有採用透鏡結構,而車尾則是配備了倒車雷達探頭。

  內飾部分,新款車型採用了深色內飾搭配銀色裝飾件的設計。中控臺整體造型很簡潔,典型的家族化設計。另外,我們還在新車上看到了中控顯示屏等配置。

  至於動力方面,新款朗逸搭載一台EA211 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具體動力參數目前還不知曉。傳動部分,編輯預計將提供6AT/5MT兩款變速箱以供消費者進行選擇。其主要競爭對手依舊是來自一汽-大眾的的寶來車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