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動力選擇 新域虎將於10月2日上市

2017-09-24 10:53:5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江鈴汽車官方獲悉,江鈴旗下皮卡全新域虎將於10月2日正式上市。新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尤其是車頭造型銳利氣勢兇猛。動力方面,全新域虎將搭載2.4T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以及2.0T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40馬力和205馬力。

2015年上海車展發佈的域虎概念車

  從官方公佈的實車圖可以看出,全新域虎汲取了2015上海車展發佈的域虎概念車的設計語言,大嘴式進氣格柵造型極具辨識度,與兩側的鷹眼式大燈組共同組成全新域虎霸氣的前臉。除此之外,不同車型在車身尺寸、輪胎規格等方面有一定的差異。

  全新域虎的內飾設計有著轎車化的風格,與現款域虎相比完全是兩個時代的産品。據了解,全新域虎將全係標配一鍵啟動、T-Box車聯網系統、ESP、前後雷達、雙安全氣囊、四輪碟剎等。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2.4T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40馬力,比現款2.4T柴油車型高出15馬力,峰值扭矩為375牛·米。此外汽油款車型將搭載福特EcoBoost 2.0GTDI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05馬力,峰值扭矩為325牛·米,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