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産量5萬輛 海馬汽車與小鵬汽車簽約

2017-09-30 10:37:4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海馬汽車官方宣佈,與廣州小鵬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簽署了《小鵬品牌汽車合作製造框架協議》,雙方未來將合作從事研發、生産、銷售小鵬新能源汽車。初步確定協議産品的生産産能為5萬輛/年,首款産品將於2017年年底正式量産。

●小鵬IDENTY X車型

小鵬IDENTY X申報圖

  從此前曝光的申報圖來看,外觀方面,新車前臉採用了全封閉設計,獨特的造型令新車的前臉整體性更強。同時其外接充電口設置在前中央LOGO後面。兩側的前大燈造型非常犀利,使該車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車尾燈採用了六邊形設計,使該車尾部看上去較為圓潤、方正。

小鵬IDENTY X申報圖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470/1818/1600mm,軸距為2610mm。同時該車將配備規格為215/55 R17的輪胎。動力方面,該車將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190馬力(140kW)的驅動電機,其電池組將採用三元鋰電池,但並沒有公佈具體電池容量等相關信息,我們將密切關注。

標簽:行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