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2018北美車展亮相 凱迪拉克XT4諜照

2017-10-11 09:07:2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海外媒體拍攝到了一組凱迪拉克首款緊湊型SUV車型——XT4的路試諜照,其競爭對手主要包括寶馬X1、奧迪Q3、奔馳GLA等車型。據悉,新車將在2018年北美車展上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該車或將配備自動駕駛技術,從而充分展現凱迪拉克在自動駕駛方面的前瞻科技。

  由於該車採用較厚的偽裝,我們暫時不能看出關於該車的更多細節,不過從車身輪廓來看,該車的車身線條較為筆直,十分符合凱迪拉克品牌“鑽石切割”的設計語言。車尾部分,雖然該車還處於早期測試車使用的臨時燈組,但依舊可以看出些許端倪,其尾燈向上延伸到了D柱的後側,與凱迪拉克現有車型的設計相似。同時,該測試車配備了雙五輻式大尺寸輪圈,也使該車看上去更加年輕、運動。

  值得一提的是,通過此次曝光的諜照來看,新車在前進氣格柵處裝載LiDAR感測器以及車載攝像頭,其中LiDAR全稱為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譯為鐳射探測與測量技術,其主要通過高精度地圖、行駛環境識別、地標捕捉等方法提高自身位置定位的精度,這是車輛自動駕駛功能所必需的裝置。

  根據此前報道,該車有可能將與XT5車型共享C1XX平臺開發,但其軸距相比XT5車型或略有縮短。此外新車或將採用前驅佈局,並可選裝四驅系統。動力方面,據外媒猜測新車將搭載2.0L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276馬力。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8速自動變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凱迪拉克XT4定位為全球戰略車型,其將會在歐洲市場推出柴油發動機,而其它地區市場將會推出多種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來供消費者選擇。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