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正式上市 沃爾沃全新XC60實車曝光

2017-10-11 09:44:0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取到了一組國産沃爾沃全新XC60的實車圖片,據悉,新車除提供T4和T5兩種傳統動力車型外,還將推出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T8車型。據此前消息,新車預計將於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銷售。

  外觀方面,新車與現款車型相比有了全新的改變。其前臉造型採用了沃爾沃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標誌性的雷神之錘前大燈組搭配直瀑式進氣格柵,使該車看起來更加時尚大氣。新車配備了密輻式大尺寸輪圈,使整車看上去更加運動。

  從車身尾部來看,新車採用了辨識度極高的維京戰斧式設計,在夜晚點亮的同時,辨識度大大增加。根據此前曝光的申報信息來看,未來根據車型配置不同,新車將採用矩形或圓形雙邊共兩齣排氣佈局。車身尺寸上,國産全新XC60的長寬高分別為4688/1902/1658mm,軸距2865mm,與海外版車型保持一致,這對於那些期待看到全新XC60加長的消費者來説估計要有些小失望了。據悉,未來國産全新XC60還將推出R-Design運動版車型,該車型將提供全新的前後保險杠造型、黑色進氣格柵、四種輪圈造型以及銀色外後視鏡外殼等。

  動力方面,國産全新XC60先期將提供T4和T5兩種不同動力的2.0T發動機,其中T4版最大功率190馬力,T5版本最大功率254馬力,傳動方面,預計與之匹配的將是8速自動變速箱,其中T5版本還將提供四驅系統供消費者選擇。除此之外,該車還將推出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T8車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