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三款新能源車型將於10月19日上市

2017-10-12 09:18:0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長安官方獲悉,其將在10月19日舉辦長安汽車新能源戰略會,屆時長安CS15 EV360、逸動EV300、逸動PHEV三款車型將正式上市。同時發佈會上,長安還將公佈全新的新能源戰略--“香格里拉裏計劃”

配圖為CS15 EV

  長安CS15 EV360是基於長安小型SUV CS15打造的純電動車型,新車相比于燃油版在部分設計上進行了新能源化調整。其中進氣格柵採用封閉式設計,同時全新的LOGO加以藍色進行點綴,從而突顯其身份。

  動力方面,根據之前在上海車展獲得的信息顯示,最大功率為75馬力(55kW)的電動機,匹配三元鋰電池組。續航里程方面,根據最新信息,其最大續航里程或將達到360km。

逸動PHEV

  此外,逸動PHEV車型也將同步上市,從之前曝光的申報圖來看,新車外觀將延續現款車型的設計,同時在動力總成上搭載最大功率為117馬力(86kW)的1.0T發動機(型號為:JL372ZQ1)和一台最大功率為109馬力(80kW)的驅動電機(型號為:CLDJ00YAQL)組成。但目前我們暫不清楚其純電動續航里程。

  逸動EV300也將在本次活動上正式上市,目前我們暫未活動該車的任何圖片資料,通過其命名我們猜測,新車的續航里程或將達到300km,這相比現款車型有所提升。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