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7-11萬元 啟辰D60將於11月2日上市

2017-10-17 09:13:4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通過相關渠道獲悉, 東風啟辰D60將在今年11月2日正式上市銷售,此前新車公佈了預售價區間為7-11萬元。

  啟辰D60是東風啟辰旗下一款全新的緊湊型轎車,其採用了啟辰“風雕美學”的設計風格,前臉造型低矮扁平,前格柵由橫向排列的塊狀鍍鉻裝飾構成,兩側粗壯的鍍鉻飾條則與修長的前大燈組融為一體,大燈組內部還配有LED日間行車燈,看起來十分運動時尚。

  尾部造型上,新車尾燈採用了黑色描邊搭配銀色鍍鉻條的設計,營造出個性的視覺效果,而啟辰的英文名稱“Venucia”也被印在尾燈之間的後備廂蓋上,不過相比車頭,其尾部造型稍顯平淡。車身尺寸上,其長寬高為4756/1803/1487mm,軸距為2700mm。

  內飾部分,新車採用了黑色與白色拼色的內飾設計,整體佈局稍顯平庸,中控臺採用一塊大尺寸液晶螢幕,空調出風口則在螢幕的上方,並加入了鍍鉻飾條進行點綴。配置方面,其配備有一鍵啟動、自動啟停、多功能方向盤、後視鏡電動折疊、定速巡航以及倒車影像等。

  動力方面,啟辰D60搭載了一台日産HR16型1.6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6馬力,峰值扭矩為154牛·米。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CVT變速箱,並採用了前麥弗遜式獨立+後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的結構組合。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