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DM月銷五連冠 廣銷200多個城市

2017-10-17 13:47:57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韓俁

  在中國體壇一説起“五連冠”,就不得不提中國女排。這支在世界排球史上第一支連續5次奪冠的隊伍,在上世紀80年代開創了女排的“中國時代”。而在這個傳統燃油車向新能源汽車轉型的時代,新能源插混車型——宋DM,也憑藉優異的産品實力,拼出了月銷 “五連冠”的好成績。

  自上市以來,宋DM憑藉卓越的性能與良好的口碑廣受歡迎,5月—9月,連續5個月問鼎插混市場,成為新能源“正當紅SUV”。月銷“五連冠”的好成績證明,其走紅並非偶然。從銷量的區域分佈來看,非限購區域的銷量已佔比總銷量的40%。能打破限購界限,熱銷全國,可見其實力非同一般,大眾對其的認可程度也與日俱增。

  非凡的駕乘體驗秒殺同級燃油車

  打鐵還需自身硬。宋DM作為插混動力車型,擁有比弱混、強混更高級別的雙模科技,短途用電,長途油電混合。純電模式下,80公里的續航里程,可滿足日常上下班需求。混動模式下,宋DM的動力輸出相當於一台5.5升排量的燃油車,其4.9秒的百公里加速可媲美百萬級豪華SUV的速度表現。無論是6.2秒的保時捷卡宴S,還是的5.3秒的寶馬X6,都將淪為它後視鏡中的風景。

  不同於以往的機械四驅,宋DM搭載的全時電四驅,不僅能夠完美適應全地形路況,其響應速度比機械四驅快10倍,有效防止爆胎、制動失靈、轉向失靈、側翻等突發情況帶來的傷害,全面保護乘員安全。

  獨有的“黑科技”——移動電站技術,可通過自帶的轉接設備轉為普通二/三孔插排,為電磁爐、電冰箱、微波爐等家用電器以及衝擊鑽等設備供電,滿足各種戶外用電需求。

  此外,宋DM還配備了眾多同級燃油車型少有的高端智慧配置,如雲服務、遙控駕駛、PM2.5綠凈系統、CarPad安卓車載系統等。這樣卓越的性能、豐富的配置,扣除補貼後全國統一實際支付價才16.99萬—19.99萬元,怎能不心動。

  宋DM熱銷全國 助推比亞迪普及新能源

  比亞迪的電動未來計劃,為沒有地補的城市提供1.2萬元新能源補貼,使得更多城市的客戶,能夠提前體驗並感受新能源車的魅力。全國統一的補貼後售價,讓比亞迪新能源車打破地區界限,成功實現廣銷全國200多個城市,有別於其他品牌新能源車僅僅局限于部分雙補城市。

  購車還贈送出行用電,這種“購車+用車”的全新定價模式,也使得宋DM大受歡迎。其卓越的性能表現,進一步建立了良好的用戶口碑,使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願意嘗試新能源車型。

  隨著國內燃油禁售時間制定和雙積分政策的出臺,越來越多的車企將涌入新能源汽車市場,競爭也越來越激烈。但宋DM憑藉著得天獨厚的産品優勢和市場先機,在比亞迪的強大技術支持下,必將成為中國普及新能源風暴中的領頭羊。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