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5T發動機 曝獵豹CS9新車型申報圖

2017-10-19 11:25:2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鄭思雯

  日前,我們從國家工信部獲取到了一組獵豹CS9的申報信息,新車在外觀方面依舊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與現款相比,其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新車增加了全新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

  外觀方面,新車依舊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細節方面,其整體車身線條流暢,前臉採用了較多的鍍鉻裝飾件作為點綴,視覺效果突出。車身側面,其採用了當下較為流行的懸浮式車頂設計,能夠吸引更多的年輕消費者的青睞。車身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315/1840/1650mm,軸距為2600mm。

  配置方面,新車將根據車型的不同提供天窗、輪圈樣式、後視鏡樣式、雙色車身等配置,同時,其將配備規格215/55 R18的輪胎。動力方面,新車採用了一台代號為CF4G15T的全新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50馬力(110千瓦)。關於新車的更多消息,我們將持續關注。(文/汽車之家 周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