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露營“來電”不同 比亞迪王朝車隊帶你“趣”遊麗江

2017-10-19 14:08:26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7日,比亞迪力邀多位知名媒體人、跨界達人,以及十多名幸運車主和意向車主,共赴雲南麗江體驗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來電”之旅。比亞迪宋DM領銜王朝車隊以綠色理念、出色性能、獨門“黑科技”,詮釋用車生活新主張。使出外旅行不再是簡單地“走出去”,更能愉快地“活出趣”。

  綠色自駕行 體驗出遊悠閒范兒

  本次活動的車隊由比亞迪王朝車型宋DM和唐組成,綠色環保車隊和麗江的青山綠水相映成趣。

  從麗江出發到珍珠湖再到文海和拉市海,94公里的行程多為鋪裝路與山路,如同日常近郊自駕,貼近車主用車生活。一上車大家就迫不及待地體驗“傳説中”的三擎動力,一鍵啟動、輕點油門,動力源源而來,提速果然快人一步,更可盡享一路超車的快感。

  整個旅程中,王朝車型車況十分平穩,且轉向精準,操控靈活自如,開起來整體感覺十分輕鬆。特別是通過幾段湖邊的石子路時,車輛對顛簸進行了良好過濾,這得益於前奔馳專家Heinz Keck 的專業級底盤調校。

  旅程的悠閒舒適則要歸功於比亞迪對車輛舒適性的重視。支撐性極佳的座椅,讓駕車人可以選擇一個舒適的坐姿;副駕用Carpad上網看個電影、刷個微博,甚至打盤遊戲,長途不再枯燥;寬敞的車內空間,使後排人員能隨意翹腳向前舒展身體;最舒心的莫過於打開全景天窗,盡享藍天白雲。看著窗外雪山碧湖相映成趣,心靈也得以淘洗滌蕩。

  探索移動電站 戶外玩出小資范兒

  不僅“走出去”,更要“活出趣”。本次活動給予參與者大量的自由時間,來發掘“來電”之旅新樂趣。由於比亞迪新能源車的獨門“黑科技”——移動電站功能,可隨時隨地提供220V交流電,午休時間大家一改野外休憩冷餐、冷水、拍拍拍的“粗獷范兒”,在風景如畫的文海之畔玩起了文藝“小資范兒”:有人搬出電磁爐,現場製作精緻美食;有人插上電音,演唱一首清新歡快的麗江民謠;有人接上電熱水壺,沖茶品茗放空冥想;就算最傳統的拍照、攝像,也不用擔心設備沒電,自有移動電站這個超級“充電寶”給“長槍短炮”續航。

  露營拉市海 一起嗨出房車范兒

  移動電站功能發揮到極致會創造怎樣的奇跡呢?晚上車隊在拉市海營地安營扎帳,和以往圍著火堆侃大山的露營不同,全隊車輛的移動電站功能一齊上陣,營地瞬間變成一個燈火通明、配套齊全、有吃有玩的樂園,仿佛平地建起一個小村莊。

  在帳篷區,一場帳篷綵燈裝飾大賽如火如荼,普通帳篷變身七彩浪漫小屋;在美食區,各路廚神大展身手,菜香四溢;在放映區,一場露天電影即刻上演;就寢還能享受熱水淋浴;第二天醒來,已有熱牛奶相候。這樣“高大上”的露營以往只有房車才能提供,現在有了移動電站功能,普通人也能組建自己的“房車俱樂部”了。

  如今,自駕遊已成為一種常見的娛樂方式,但有時還沒來得及享受樂趣,就遭遇了一系列“尬旅”,讓人心情全無。而比亞迪王朝新能源車型不僅性能遠超同級燃油車,獨有的移動電站“黑科技”更能分分鐘玩出新境界,讓旅行變得輕鬆又生動,真正做到“走出去,活出趣”。接下來王朝車隊還將帶領大家翻越雪山,去探尋“藍色星球上的最後一片凈土”。不止“活出趣”,更要“豁出趣”,真正為身心“充電”,快樂“滿電”回歸。

標簽:導購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