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部有所調整 駿派CX65量産版申報圖

2017-10-19 11:36:1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鄭思雯

  日前,我們從工信部獲得了一組駿派CX65量産版車型的申報圖,新車定位為一款緊湊型旅行車,相比此前上海車展亮相的展車進行了小幅外觀調整,動力將會搭載1.5L自然吸氣和1.0T渦輪增壓兩款發動機,並有望在今年年內上市銷售。

  從申報圖來看,駿派CX65量産版車型的前臉造型與2017上海車展展車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柵採用了帶有凹凸設計的粗鍍鉻飾條進行裝飾,與銀色的前包圍搭配也顯得比較年輕時尚。而在尾部造型上,新車相比此前亮相的展車最大的變化在於尾燈中央處換裝了全新的英文字母LOGO,相比此前的一汽豐田LOGO要更顯質感。

  車身尺寸上,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596/1785/1525mm,軸距為2610mm,定位為一款緊湊型旅行車。動力方面,駿派CX65量産版將會搭載1.5L自然吸氣和1.0T渦輪增壓兩款發動機,其中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3馬力,傳動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1.0T渦輪增壓發動機則匹配6速手動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文/汽車之家 吳昱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