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9.00-11.30萬 2018款哈弗H2正式上市

2017-10-20 13:34:0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哈弗官方獲悉,2018款哈弗H2(紅標、藍標)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搭載1.5T+6MT/7DCT動力總成的9款車型,其指導價區間為9.00-11.30萬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車型將換裝全新的7速雙離合變速箱,配置更加豐富的同時價格也將進行下調,性價比進一步提升,從而增加了該車的市場競爭力。

配圖為2017款哈弗H2(藍標/紅標)

  外觀方面,2018款哈弗H2將繼續延續了現款車型的時尚風格,依舊是紅標、藍標兩種造型,內飾風格同樣沒有太大的變化,將加入紅黑運動配色,大面積軟質材料的填充提升了整車的質感。

配圖為現款哈弗H2(藍標)

  值得一提的是,車內8英寸多媒體顯示屏搭載了CarPlay功能,該功能十分吸引當下年輕消費者的青睞。同時在配置方面,新車將增加電子換擋桿、全景天窗等諸多舒適性配置。並且新車還將全新標配博世9.2版本ESP,集成了ABS制動防抱死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TCS牽引力控制、HHC上坡輔助、RMI防側翻系統和HDC陡坡緩降等安全配置。

  動力方面,2018款哈弗H2搭載了1.5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峰值扭矩為210牛·米。在傳動系統部分,與其匹配的是7DCT或6MT變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5T渦輪增壓發動機與格特拉克濕式7DCT變速箱匹配後,新車的工信部綜合工況油耗為6.6L/100km。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