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比較中庸 禦捷馬純電動車申報圖

2017-10-20 10:14:0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通過工信部獲得了一組禦捷馬純電動車的申報圖,新車的整體造型比較小巧,採用純電動驅動,最大功率為41馬力。

  從申報圖來看,禦捷馬這款新車的整體外觀造型比較小巧,前臉的設計也比較普通,六邊形前格柵內部採用了橫向鍍鉻飾條裝飾,前大燈造型並沒有太多亮點,整體風格也偏向中庸實用。新車尾部造型則更加簡潔,尾燈採用了豎向設計,不過單一的線條看起來卻比較單薄。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3675(帶行李架3749mm)/1655/1570mm,軸距為2385mm,並可根據車型的不同配備日間行車燈以及車頂行李架等。動力方面,新車採用純電動驅動,搭載了來自深圳市大地和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生産的的電動機,最大功率為41馬力。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