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續航336公里 現代KONA EV最新諜照

2017-10-20 10:01:2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近日,有海外媒體在充電站捕捉到了現代KONA EV的身影,從諜照來看,該車充電口設置在前格柵處。據悉,新車將提供40kWh和64kWh兩種容量的電池組供選擇,其中64kWh車型將於2019年在美國上市,其售價將在4萬美元以下。

  根據最新諜照來看,新車仍採用較為嚴密的偽裝,不過我們可以看見其充電口設置在前格柵處。同時作為一款新能源車型,新車在輪圈等細節方面進行一些調整,以此來彰顯身份。

  動力方面,新車將提供40kWh和64kWh兩種容量的電池組供選擇,其中搭載64kWh電池組的車型續航里程將達到336km,以此來和雪佛蘭Bolt等車型展開競爭,據悉該車將使用大量由LG提供的零部件,關於新車的更多消息,我們將持續關注。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