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T發動機 騏鈴全新SUV申報信息曝光

2017-10-20 10:07:0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國家工信部獲取到了一組江鈴集團旗下騏鈴品牌全新SUV的申報信息,作為騏鈴推出的首款SUV,新車在外觀方面採用了較為前衛的設計風格,未來該車將搭載一台1.5T發動機。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當下流行的大嘴式進氣格柵樣式,其格柵內部採用了類似繁星式的設計風格,兩側的前大燈組與進氣格柵相連,時尚且富有運動感。在前大燈組與格柵下方,一條位於其前保險杠上的U型銀色鍍鉻飾條貫穿左右,中央部分與保險杠下部進氣口相接。此外,兩側造型誇張的霧燈區域也讓該車看上去頗具質感。

  該車尾部線條看起來較為圓潤,兩側凸起的多邊形尾燈組造型與前大燈組遙相呼應,一條細長的銀色鍍鉻裝飾條貫穿左右,搭配車身下方的雙邊進氣口裝飾,使整車看起來更加年輕。車身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540/1840/1685mm,軸距為2680mm。

  配置方面,新車將根據車型的不同提供天窗、前大燈組樣式以及門把手樣式等配置,同時,其將配備規格215/60 R17,215/55 R18的輪胎。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型號為JT15T的1.5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63馬力(120kW)。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