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裝7速雙離合 試駕2018款哈弗H2藍標

2017-10-20 16:56:59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陳晨

  哈弗H2是哈弗旗下連續36個月銷量過萬的車型,累計銷售已經過50萬輛,僅次於哈弗第一神車H6。這次哈弗帶來了2018款的H2,新車換裝了全新7速雙離合變速箱,而且也做了配置升級,讓我們通過試駕來體驗下新的升級吧。

  先説下試駕感受,由於發動機還是沿襲了老款的1.5T發動機,整體動力沒有變化,駕駛起來很舒服,發動機動力夠用,油門調教的非常跟腳,起步基本沒有延遲感,得益於7速雙離合變速箱的加持,整體在持續加速中的換擋很積極,而且更平順。

  2018款H2搭載了格特拉克濕式7DCT雙離合變速器,而且也像H6一樣換裝了電子檔桿,逼格一下就提升了。這款變速器與傳統變速器相比,換擋速度、換擋時間都有提升,油耗可減少5%-10%。當然,這款濕式雙離合散熱性能好,技術成熟,故障率低,使用上會更加可靠。

  高配車型中,H2還配備了撥片換擋,在瞬間需要加速或者超車的過程中用起來還是很好用的,降檔速度不錯,而且手感很好,一下就有了駕駛慾望。

  同時H2還配備了標準、經濟、運動三種駕駛模式選項,在運動模式下明顯可以感受的油門響應更加靈敏,而且轉速維持較高,在高速路段上體驗下來加速感很是順暢。

  底盤方面,2018款哈弗H2採用了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獨立懸挂,對於坑洼路面的過濾是很不錯的,可以保證駕駛的舒適性,在過彎上也能夠提供足夠的側向支撐。

  再一個比較良心的升級是配置升級了,2018款哈弗H2精英型標置智慧雙模電控天窗、博世9.2版本ESP、一鍵啟動系統、電子手剎、自動駐車、皮革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自動大燈+自動雨刷、8寸液晶顯示屏(含倒車影像)、Carlife+Carplay車機互聯等;同時,豪華型在精英型的基礎上增加全景天窗、電動調節外後視鏡、右前盲區可視等配置。

  其中Carlife+Carplay車機互聯這項配置是比較符合現代使用習慣的功能,與手機互聯之後,像音樂、導航等更多的功能就相對更加方便的實現了。

  全係標配博世9.2版本ESP,集成了ABS制動防抱死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TCS牽引力控制、HHC上坡輔助、RMI防側翻系統和HDC陡坡緩降等安全配置。

  全景天窗這個配置是深得國人喜愛的配置,在下雨天及時速100km/h以上行駛時可以自動關閉。

  外觀方面,2018款H2較老款沒有很大變化,依舊是紅藍標兩種造型,藍標車型的設計方向相對更加運動,較年輕化。

  2018款H2內飾的整體設計佈局沒有變化,最大的變化是內飾增加了紅黑拼色設計,增加了車輛的運動氣息,增加內飾的活力。

  還有一些變化就是方向盤,新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集成音響控制、行車電腦信息切換、定速巡航、右前盲區可視、藍牙電話功能于一體,同時支持四向調節。

  總結:

  哈弗H2作為哈弗旗下的神車之一,銷量證明了口碑,有50萬用戶作為背書,H2作為一款優良産品還是毋庸置疑的,而且2018款H2已經上市,推出了1.5T+6MT/7DCT動力總成共9款車型,價格區間為9-11.3萬元,換裝新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配置更豐富,最重要是價格還下調了,這種性價比對於這個市場的競爭力就不用説了,看來紀錄還將繼續穩定保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