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王朝家族翻越稻城亞丁

2017-10-23 10:16:05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陳晨

  繼比亞迪汽車E-day來電之旅麗江站活動之後,宋DM領銜王朝車隊繼續朝著路況複雜的稻城亞丁進發。

  面對海拔4600米的高原,宋DM 憑藉全時電四驅翻越大小雪山,從容應對彎道、陡坡、泥濘等複雜路況,順利完成了557公里的絕境大穿越,實現了從“活出趣”到“豁出趣”的完美晉級。

  面對極限 能力不再有限

  駛離迪慶市區,一輛輛宋DM魚貫涌入219縣道,在碎石路、狹窄路、急彎路夾雜的複雜路況下,宋DM應對自如。不斷攀升的過程中,強勁的三擎動力推動著宋DM快速通過,德係豪車級的底盤調校過濾了碎石的顛簸,翻山越嶺再適合不過。

  旅途總是充滿著意外,在即將翻越海拔4386米的大雪山埡口的前一刻,一輛宋DM因路況問題突然爆胎,但因為宋DM全時電四驅及時調整行駛方向,其控制響應速度比機械四驅更快上10倍,以至於行駛平穩得讓駕駛者在爆胎那一刻都未曾察覺,直到胎壓監測系統發出警報提醒,才及時靠路邊停車更換輪胎。

  進入四川境內,植被驟減,車隊的行進捲起塵土肆意飛揚。PM2.5綠凈系統快速將車內空氣品質凈化到個位數,922的監測數據顯示車外早已不是簡單的爆表,對比車外的塵土飛揚與車內的我心飛揚是多麼的令人暗爽。才意識到即便擺脫了城市的霧霾,自駕在滿是塵土的高原路段,PM2.5綠凈系統也同樣重要。                                                                                                                      

  走出去豁出趣  擁有詩歌和遠方

  可不要把這次的活動當作一個常規的試駕評測,它更是一場挑戰自我的旅程。

  不經歷坎坷,怎能見最美的風景,最美的景色往往總是在最驚險的路段。豁出去,一路將雪山、冰川、峽谷、森林、草甸、湖泊等景觀盡收眼底,稻城亞丁的仙乃日、央邁勇、夏諾多吉三座神山也讓車隊一行讚嘆不已。

  在挑戰自我享受美景的同時,宋DM強大的黑科技也一掃旅途的疲憊,帶來舒心的體驗。其中移動電站功能表現尤為突出。車隊修整過程中,用宋DM的移動充電站功能,給“長槍短炮”充電、喝茶煮咖啡小憩、燒烤做飯,吃著有溫度的美食,享受身心的放鬆,也是大有意趣。

  一位比亞迪王朝車主表示,自己平時雖喜歡自駕,但多是城市近郊,令自己和家人能夠用車“活出趣”。而此次富有挑戰的高原試駕,讓他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駕駛著比亞迪王朝汽車走得更高、更遠,體驗著快意的生活,探索未知的領域。“豁出趣”才是此次旅程的最大奧義。

  面對557公里的極限挑戰,比亞迪王朝汽車不僅展現出了應對各種戶外情況的超強越野實力,更彰顯出了比亞迪車主趣享人生的灑脫和開拓進取的勇氣。走出去,不僅要活出趣;走出去,更要豁出趣。與比亞迪王朝系列汽車一起,在挑戰中發現廣闊天地,在旅途中體驗全新樂趣。

標簽:導購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