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續航245km 東風俊風EM10正式亮相

2017-11-06 11:38:2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獲悉,東風俊風EM10在2017武漢商用車展正式亮相,新車定位為純電動物流車。其配備了一塊容量為42.72kWh的三元鋰動力電池,最大續航里程245km,並支持快充。

  外觀方面,新車的前臉設計較為簡潔,由於該車為純電動車型,所以其前進氣格柵採用的是封閉式的設計,搭配左右兩側方正的大燈組,整體看上去較為和諧。尾部方面,其後半部車身採用了封閉的廂貨式設計,這也對貨物運輸更加有利。新車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150/1620/1905mm,軸距為2700mm。同時,其車廂內部尺寸分別為2060/1470/1290mm。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了一台最大功率為61馬力(45千瓦)的永磁同步驅動電機,同時其配備了一塊容量為42.72kWh的三元鋰動力電池,充電時長方面,其快充模式下僅需2-3個小時,慢充模式下需要6-8個小時充滿,官方公佈的最大續航里程可達245km,值得一提的是,該車將搭載電池預加熱系統,以此可以解決在北方寒冷天氣下的充電問題。底盤部分,新車採用了前麥弗遜獨立懸架、後鋼板彈簧式非獨立懸架結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