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SUV新選項 試駕紅標哈弗H7L

2017-11-06 15:44:13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韓俁

  提到哈弗H7L,作為哈弗車係中比較有辨識度的車型,熟悉哈弗的人肯定不會陌生,L就意味著7座。對於現階段“二孩”的熱潮,7座SUV在國內也確實屬於消費趨勢,哈弗就在去年發佈了藍標H7L,大尺寸高配置也是直接吸引了一大批粉絲,今天我們試駕的是紅標哈弗H7L,基於紅標H7的外觀元素升級而來,相比藍標H7L不僅在車身尺寸上稍有增加,配置上也做了優化升級。

  紅標哈弗H7L的外觀是基於紅標H7升級而來,設計語言及細節刻畫都基本相似,相比藍標H7L的運動化的扁平感設計,紅標H7L平直的線條以及大尺寸的中網看上去更加穩重。

  車燈造型很耐看,採用遠近一體式大燈,“T”字型LED日間行車燈、氙氣大燈和高度調節均為全係標配。

  紅標哈弗H7L的車身尺寸為4910mm*1925mm*1785mm,軸距為2850mm,相比紅標H7在長度上增加了195mm,比藍標H7L還多出10mm,更大更舒適。並採用多幅鋁合金輪圈,輪胎選用固鉑輪胎的CS4 TOURING系列,尺寸為235/55 R20,視覺效果更佳。

  內飾方面,紅標哈弗H7L沿用了家族內飾設計語言,採用環抱式設計,並且功能去偏向駕駛員一側。12.3英寸的液晶儀錶盤與8英寸的中控螢幕營造出很強的科技感和豪華氛圍。

  新車還配備了全景天窗、電動防夾尾門,12.3寸全彩數字虛擬組合儀錶、360全景環視、燕飛利仕品牌音響、座椅按摩、座椅記憶等配置。

  駕駛席乘坐空間表現,體驗者身高178cm,調整好坐姿之後,頭部空間很充裕,整體視線良好。

  第二排頭部有一拳的空間,腿部空間兩拳以上,屬於很舒適的坐姿體驗。

  第三排空間也是夠用的,由於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後移動,所以腿部空間還是可以調整到舒適,頭部也由於H7L車尾沒有溜背還保持不錯的空間。第三排作為臨時使用還是綽綽有餘的。

  後備箱空間在三排座椅全部開啟的狀態下是152L,車輛的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放倒至全平,這時的容積可擴展至1550L,可以應付日常生活中的各種使用場景了,居家旅行兩不誤。

  安全方面是哈弗一直專注在做好的地方,紅標哈弗H7L車架採用高強度鋼板,前後均配備高強度防撞鋼梁,後防撞鋼梁採用鋁合金材質。A柱加強板、B柱加強板、門檻加強板、前門防撞梁採用高強度的熱成型鋼,提高整車抗碰撞能力和提升車身的彎曲剛度。

  紅標哈弗H7L採用了ESP博世第九代車身電子穩定輔助系統。該系統主要集成:HDC下坡輔助系統、HHC上坡輔助系統、RMI防側翻輔助系統、TCS牽引力控制系統、ABS防抱死制動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BOS剎車優先系統。

  紅標哈弗H7L配置了如盲區監測——LCA並線輔助系統、CTA倒車側向警告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車道保持系統、TPMS主動胎壓監測系統等輔助安全系統。

  紅標哈弗H7L依舊搭載了H7上那臺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匹配6速雙離合變速器。新車還有三種駕駛模式也供選擇:ECO、標準和運動。

  實際駕駛方面,這臺2.0T發動機依舊可以保持很良好的動力輸出表現,變速箱在低速階段換擋也很順暢,平順性可以。駕駛模式在運動模式上時,輕點油門,動力響應很及時,在3000rpm左右開始換擋,駕駛感很強,適合在山路及高速路段行駛;在標準模式下,動力反應會相對慢一些,在城市道路駕駛會更得心應手一些。

  在山路駕駛時還有一個反饋是不錯的,那就是車身姿態的保持,紅標哈弗H7L懸架對於整個車身的支撐還是相當到位的,而且在對顛簸路面的過濾上表現也是很好的,乘坐感受很高級。

  NVH方面,紅標哈弗H7L通過更加科學的隔噪、降噪、吸噪手段來打造座艙,車身地板焊縫採用高精度機器人涂膠技術,有效阻擋路面、輪胎以及外界其他噪聲向駕駛室內的傳遞。實際體驗中,路噪胎噪確實有明顯的隔絕,發動機聲音也處於可接受範圍內,整體隔音還是不錯的。

  總結:

  紅標哈弗H7L作為哈弗SUV車係中細分市場的重要一員,在現階段合資7座車型紛紛搶佔國內市場的情況下來得稍有些晚,但在産品力和競爭方面卻並不弱,新車上市價格17-18萬也表明瞭哈弗對於消費者的誠意,再加上哈弗的品牌力與産品力,H7L也會很快成為消費者考慮7座SUV車型中的首選之一。

標簽:試駕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