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1.28萬起 進口/國産奔馳新款C級上市

2017-11-10 10:43:0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奔馳官網獲悉,2018款奔馳C級(含國産三廂版、進口旅行版及進口轎跑版)已經上市銷售。其中,2018款國産奔馳C級的售價區間為31.28-48.90萬元;2018款進口奔馳C級旅行版售價區間為38.40-57.00萬元;2018款進口奔馳C級轎跑版車型售價區間為38.38-49.38萬元。

配圖為2017款北京奔馳C級

  據悉,此次上市的國産2018款奔馳C級相比現款車型在中控系統上有所升級,全係標配了蘋果CarPlay手機互聯繫統,原廠導航原為選裝的車型改款後則取消了選裝資格。價格方面,新車的指導售價相比老款並未進行調整。

配圖為2017款進口C級旅行車

  相比現款車型,2018款進口C級旅行車在四款車型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配。除標配蘋果CarPlay外,部分車型還增配了220V電源、氛圍燈、全景影像、後視鏡電動折疊、內/外自動防眩目後視鏡等多項配置。售價方面,除頂配的C 300旅行車價格不變外,其餘車型均上調0.1萬元。

配圖為2018款C 300轎跑璨夜特別版

  至於新款C級轎跑車,該車係取消了原有的C 300普通版車型,取而代之的是此前已經在車展上首發的C 300轎跑璨夜特別版。該車型採用了獨特的磨砂灰色車漆,同時配備了密輻式黑色AMG輪圈和黑色外後視鏡外殼等,運動感得以增強,而配置上的變動則不大。相比于2017款車型,新款C級轎跑車售價有著0.1-0.5萬元的漲幅。

  動力方面,新款C級依然搭載1.6T/2.0T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56馬力(1.6T)、184馬力(2.0T低功率)和245馬力(2.0T高功率),傳動系統匹配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部分車型還配有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