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性不輸SUV 騰勢400空間解析

2017-11-15 10:18:38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韓俁

  多數消費者印象中,新能源汽車大多以較小的車身尺寸以及不錯的經濟性成為城市中的“代步”工具,其空間表現也成為消費者心中的“痛”。而作為高端國産電動車的代表,騰勢400打破了這一“魔咒”,以媲美SUV的實用空間,很好地滿足新能源汽車消費者對空間方面的需求。

  具有戴姆勒基因,與奔馳“同質同源”的騰勢400定位於中型車,車身尺寸為4642*1850*1642mm,軸距則達到了跨級別的2880mm。騰勢400的乘員艙與電池等部件採用分開設計,乘員艙空間不受影響,並且在騰勢工程師的精心佈局下,車輛具有全面領先同級別的乘坐和儲物空間。

  乘坐空間寬敞滿足不同身材駕駛員

  得益於類似SUV的設計,騰勢400以B級車的車長成功營造出超過C級車的軸距,搭配較高的車身高度,車輛內部擁有充足的乘坐空間。

  騰勢400配備的真皮座椅寬大且舒適,擁有出色的包裹性與支撐性,搭配多向電動調節,可以滿足不同身材的駕駛員。經過實測,車輛駕駛席頭部空間達到了1000mm,前排腿部空間為920-1140mm。與前排座椅相同,騰勢400的後排座椅同樣寬大,車輛後排的頭部空間為980mm,腿部空間為650-910mm,座椅寬度為1340mm,在數據上與一些大空間的SUV不相伯仲,領先競爭對手。

  得益於較高的車身高度,身高195cm的男性體驗者調整好坐姿後,頭部距離車頂仍然有一拳的空間,空間表現令人出乎意料。維持前排座椅不變,體驗者進入後排,頭部距離車頂四指、腿部距離前排座椅一拳,車輛的乘坐空間表現良好。

  此外,騰勢400後排地板中央幾乎沒有任何凸起,配合較短的後排空調出風口,可以輕鬆放置體驗者46碼(300mm)長的運動鞋,相當於一個蘋果iPad的長度,使後排中間乘客的腿部空間足夠充裕,配合寬度極佳的後排座椅,乘坐三名乘客也依然不會感覺擁擠。經過實際體驗,騰勢400可以保證車上每一名乘客都擁有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

  儲物空間充裕全家輕鬆出遊

  除了寬敞的乘坐空間外,騰勢400還擁有充裕且豐富的儲物空間,確保各類物品都有地方放置,輕鬆勝任全家出遊的用車需求。

  騰勢400乘員艙內擁有包括中控臺、扶手箱、手套箱、門板在內的多個儲物空間,內部容積足夠寬大,並且針對手機、票據、零錢等零碎物品專門設計了小型儲物盒,部分儲物格還設計了限位器和內部植絨,讓您的隨身物品都有安身之處。

  騰勢400採用了獨特的尾部造型設計,使其行李廂容積達到了470L,並且內部極為平整,有著強大的裝載能力。經過實際測量,行李廂內部最大高度為550mm,最大寬度為980mm,最大縱深為1060mm,可以輕鬆裝載28英寸的大號旅行箱。打開後排座椅中間的連通器,方便裝載滑雪板、魚竿等超長物品。較大的行李廂開口帶來了出色的便利性,即便是大件物品也能輕鬆收納。

  總結:作為國內高端電動車的代名詞,騰勢400集SUV和轎車的優勢于一身,以B級車的車長成功營造出超過中型車的空間表現,全面領先全行業。騰勢400寬敞的乘坐空間與充裕的儲物空間,可以免除您的後顧之憂,盡情享受與家人出遊的樂趣。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