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更運動 曝疑似新哈弗H6 Coupe諜照

2017-11-15 11:16:1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一組疑似全新一代哈弗H6 Coupe的紅標版實車諜照,新車在外觀方面更換了全新樣式的進氣格柵以及保險杠。

此次曝光的疑似全新一代哈弗H6 Coupe紅標版

  據了解,哈弗H6 Coupe車型于2015年上海車展正式上市銷售,其年代改款車型也在今年3月剛剛上市不久。通過此次曝光車型來看,我們發現其車身側圍改變較大,而一般年代改款並不會在車身造型進行較大的改動,同時全新一代哈弗H6剛剛上市,所以通過上述因素我們猜測,該車為全新一代哈弗H6 Coupe。細節方面,新車換裝了全新樣式的前保險杠同時增大了下部進氣格柵的尺寸,同時新車換裝了全新的原型霧燈。車身側面,一條腰線從前翼子板一直延續到尾燈,該設計拉長了該車的視覺效果,同時又使該車有種向前俯衝的感覺。

此次曝光的疑似全新一代哈弗H6 Coupe紅標版

配圖為現款哈弗H6 Coupe紅標版

  動力方面,目前官方並沒有透露關於該車的更多消息,作為參考現款哈弗H6 Coupe紅標版搭載一台2.0T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197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除了6速手動變速箱之外,還提供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此外,現款哈弗H6 Coupe紅標版還單獨提供2.0T柴油發動機可選,其最大功率163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並且達到國五排放標準。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將是6速手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