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7.98-10.18萬 一汽奔騰X40新車型上市

2017-11-17 13:58:0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一汽奔騰X40新車型正式上市,新車搭載D-Life 2.0互聯智控系統,共推出匹配5速手動或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的五款車型,售價區間為7.98-10.18萬元。

  一汽奔騰X40新車型將在2017廣州車展期間正式亮相,新車型在外觀和內飾設計上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但車內多媒體系統將有大幅升級,支持語音控制(啟停空調、座椅加熱、前窗除霧等)、手機遠程控制(查看安全狀態、故障報警、車門入侵提醒、啟動發動機等)、尋車定位、路線規劃等功能,使用戶的用車體驗更為安全便捷。

  動力方面,新車仍搭載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16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與發動機匹配的將是5速手動或來自愛信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懸架方面,新車採用了前麥弗遜式和後扭力梁式懸架結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