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廣州車展:名爵6高性能版首發亮相

2017-11-17 09:32:1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剛剛開幕的2017廣州車展上,上汽名爵為我們帶來了名爵6混動高性能版。新車有著誇張的外觀造型,並採用了1.0T插電式混動系統。

  名爵6混動高性能版基於名爵6新能源車型打造,外觀採用了全新設計的碳纖維包圍組件,並帶有亮色的拉花,整體視覺效果非常搶眼。此外,大尺寸的輪胎以及多輻式輪圈都為新車帶來了更強的運動氣息。

  動力方面,該車將搭載上汽“綠芯”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與“藍芯”科技,其混動系統預計由1.0T發動機和電動機構成,其中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25馬力,驅動電機最大功率為80馬力,綜合油耗申報值為1.5L/100km。與此同時,這臺車還將提供三種駕控模式和三種能量回收模式。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