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廣州車展:北汽2018款幻速S6X亮相

2017-11-17 13:53:3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2017廣州車展上,北汽幻速帶來了2018款幻速S6X車型,新車外觀方面有小幅改動,採用了扭矩近似值的尾標,配置方面有小幅改動,仍採用1.5T的發動機。

  外觀方面,新車用網格狀的前格柵替代了原來的橫條式的設計,兩側仍是標識性的鍍鉻飾條,前大燈依舊配置了L型日間行車燈,整體輪廓和車身尺寸則沒有變化。

  尾部方面,其將此前的幻速LOGO換為了英文樣式“HYOSOW AUTO”,同時將原來的“1.5T”尾標更換為“220TURBO”的扭矩近似值的方式。

  內飾方面,新車的變化較小,相比于2017款車型僅針對門板、中控臺及座椅配色進行了調整,調整後的配色為棕黑相間,更加具有檔次感。據悉新車在配置方面也將有所升級。動力方面,北汽幻速S6X依然採用1.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峰值扭矩為215牛·米,並提供5速手動、6速手動和CVT三種變速箱可選。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