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力獅、傲虎發佈 斯巴魯旗下全部車型配備Eyesight

2017-11-18 12:41:47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汽車消息:11月17日,斯巴魯在廣州車展發佈中期改款的Legacy力獅、Outback傲虎車型。新車搭載了最新升級的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並在外觀和功能性方面優化升級。

  新款Legacy力獅在前格柵、後視鏡、輪轂、車尾等外觀細節之處融入了動感設計元素,突顯了動態質感和運動風格。

  新款Outback傲虎的運動版車型還配備了斯巴魯舒暢駕駛減震系統(STABLEX RIDE),讓駕乘感受更舒適愉悅。  

  中期改款的Legacy力獅、Outback傲虎車型最大亮點在於搭載了最新升級的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新款Legacy力獅、新款Outback傲虎車型上所搭載的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進行了最新升級,增加了車道偏離修正輔助功能,能輔助車輛的“轉向”操作,可以預防偏離車道後危險的發生。為了提升安全性能和便利性,這兩款車型上還增加了可以減小盲區的前方、側方影像監測系統,可以提升夜間行車安全的“隨動轉向大燈”等配置。

  此外,新款Forester森林人搭載了最新升級、增加了車道偏離修正輔助功能的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使斯巴魯實現了旗下全部在中國銷售的量産車型配備這一系統的目標。另外,全係還增配了在斯巴魯車輛中首次採用的側方位影像監測系統以及LED前大燈、隨動轉向大燈和日間行車燈等配置,車輛的安全性能和操控便利性得到極大提升。(圖/文 傅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