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攜P8、XEV亮相廣州車展

2017-11-18 12:21:58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汽車消息:11月17日,WEY品牌攜旗下首款插電混動豪華SUV P8和純電動概念車XEV的亮相廣州車展。

  插電式混合動力WEY P8

  P8是WEY品牌旗下首款插電混合動力車型,基於WEY新能源技術平臺Pi4平臺打造,預計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

  在外觀上,P8採用轎跑的比例框架,採用璣衡陣列的前臉造型,頗具視覺衝擊力,尾部依然採用了雙邊共四齣的排氣佈局,凸顯運動性。

  P8基於WEY首個高端新能源技術平臺PLUG-in intelligent 4WD(Pi4)平臺打造,Pi4平臺架構靈活,其核心為混動雙軸驅動技術,可實現前後軸的完全解耦。基於顧客日常行駛路況設計不同的駕駛模式,採用“5+3”智慧駕駛模式。5種模式:EV模式、SPORT模式、SAVE模式、AUTO模式、AWD模式;3種全地形功能: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

  P8配備高密度能量電池與後橋兩檔減速器,具有更高的起步加速度和更優秀的爬坡性能,提升能量轉換效率。值得一提的是,P8採用領先的能量回收系統,具備滑行和制動2種能量回收模式,3級回收強度,能量回收率高達65%。

  純電動力XEV概念車

  XEV概念車於今年9月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 XEV搭載純電動專屬可拓展式平臺,可衍生出不同軸距、高度、寬度的車型供客戶選擇。XEV採用的是全球先進的矩陣式充電技術,能高效實現99%的電能轉化率,充電效率相對傳統技術提升數倍。

  在設計上,XEV的車身線條流暢,彰顯極簡美學的立體感與未來感,同時完美遵循空氣動力學原理,有效降低整車風阻、節約能耗。

  安全方面,XEV還匹配了公司高級別的主動及被動安全,自動駕駛技術達到L3級別。車輛可通過V2X通信實時獲取城市、道路交通信息,提前採取措施應對出現的交通狀況。WEY品牌計劃在兩年之內將這一技術高度再次突破達到Level 4。

  

  2017年是WEY品牌元年,2018年,則將是WEY品牌的新能源元年。WEY正在同步進行PHEV、BEV和FCEV三個項目的開發工作。本次車展展出的P8為WEY品牌首款插電混動豪華SUV。而BEV與FCEV正是下一步開發的項目。目前,WEY已建立了內部研發團隊,自主研發電驅動與燃料電池的關鍵性技術。WEY有望于2022年北京冬奧會期間,推出第一款燃料電池車型。(圖/文 傅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