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洛杉磯車展亮相 全新CLS預告圖發佈

2017-11-20 09:45:0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奔馳官方發佈了一組全新一代CLS車型的預告圖,據悉新車將在即將開幕的洛杉磯車展中正式亮相。據了解,這款四門轎跑車定位於E級和S級之間,採用MRA模組化後驅平臺開發,動力方面除4缸/6缸汽油或柴油發動機之外,還將加入EQ Boost 48V輕混系統。

奔馳官方發佈的全新CLS車型預告圖

  從此次發佈的預告圖來看,新一代CLS採用了奔馳最新的設計語言,造型大膽而個性,代表著奔馳車型的未來設計方向。修長的發動機艙、更加扁平的前臉等細節賦予這款車極強的運動感。全新設計的LED前大燈組讓激進的外觀視覺效果再度升級。與此同時,新一代CLS流線型的車頂與低矮的尾部造型為其帶來了空氣動力學上的先天優勢。

此前曝光的全新CLS諜照

  根據此前報道,新一代CLS的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988/1890/1404mm,在長度和寬度上相較現款車型有所增加,高度卻相應降低,而軸距則大幅增加至2939mm。由於與全新E級同平臺打造,全新CLS車身同樣應用了大量鋁制材料,車身整體重量將比現款車型降低70kg。

  通過此前曝光的諜照來看,全新一代CLS在內飾部分同樣進行了升級,繼承了S級的豪華感,在科技配置、駕駛輔助系統等方面則保持了全新E級的水準。此外,新一代CLS的後排座椅可乘坐三名乘客,但中間座位僅適合應急或兒童使用。

  動力方面,新車將會配備4缸及6缸柴油發動機,其中四缸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80馬力,六缸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210馬力和250馬力。新車還將搭載配備48V輕混系統的四缸及六缸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220馬力和270馬力。此外,新一代CLS還有望推出AMG 43系列版本,最大功率為435馬力。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