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8年上半年上市 曝新Sprinter諜照

2017-11-20 13:36:0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此前,奔馳官方正式發佈了一張全新Sprinter(即奔馳淩特)的設計草圖。而日前,有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新車的路試諜照。據悉,該車預計在2018年上半年在歐洲市場率先上市,同時其未來還將推出純電動版本。

全新奔馳Sprinter高頂版測試諜照

全新奔馳Sprinter設計草圖

  根據曝光的諜照來看,測試車還採用較為嚴密的偽裝,但參考此前官方設計草圖來看,新車將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臉造型,其前進氣格柵採用雙橫幅式設計,搭配兩側造型獨特的LED前大燈組,使整車看起來更加犀利。同時,高頂版本方正的造型也符合其商務車的身份。

  此前,有海外媒體報道,全新Sprinter預計提供多種不同排量的柴油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而最新報道稱,這款新車將推出純電動版本,來滿足更加嚴格的排放法規。

現款國産奔馳淩特

  現款奔馳Sprinter為該車係的第二代車型,于2006年面世,並於2013年進行了中期改款。而在國內市場上,奔馳Sprinter即奔馳淩特,由福建奔馳于2011年進行國産並上市銷售,目前在售包括佳旅中軸版、暢旅中軸版及暢旅長軸加長版共計三個版本,售價區間為37.6-49.9萬元。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