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9台 賓利慕尚敞篷版車型首次亮相

2017-11-20 13:49:3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賓利在迪拜一家展廳中展示了慕尚敞篷版車型,新車由賓利定制部門Mulliner打造,整體設計基於賓利Grand Convertible概念車,共限量19台。

  外觀方面,新車與新款慕尚車型保持一致,採用了藍色和銀色拼接的雙色車身,配合鍍鉻的前進氣格柵,呈現出十分優雅的視覺效果。側面來看,新車整體線條十分修長。該車為軟頂敞篷的車身結構,同時,與普通版車型不同的是新車採用兩門四座設計。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賓利Grand Convertible概念車中尺寸巨大的木質後蓋板得到了保留。

er部門進行定制,該車採用了深色與淺色搭配的設計,同時加入了藍色的縫線。這種撞色的顏色搭配讓人眼前一亮。空間部分,由於採用了軟頂敞篷結構,回收後的車頂佔據了一部分車內空間,這就使得一直以舒適度見長的慕尚車型後排空間有些跼踀。

  動力方面,新車將採用一台6.75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530馬力,峰值扭矩達到1100牛·米。據官方稱,慕尚敞篷版車型0-100km/h加速時間為4.9秒,這項數據的提升主要得益於該車重量的降低。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