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洛杉磯車展首發 新款林肯MKC官圖發佈

2017-11-22 09:38:5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林肯官方正式發佈了新款MKC車型官圖,作為中期改款車型,其換裝了與林肯大陸相同的新家族式前臉,並將於11月29日開幕的2017洛杉磯車展上正式亮相,同時于2018年夏季上市銷售。

  林肯MKC首次發佈是在2013年洛杉磯車展,並於一年後引入國內銷售,其蝶翼式進氣格柵在當年可謂是獨樹一幟。如今,林肯選擇將這種個性的設計轉換為統一的家族化造型,繼中期改款的MKZ之後,新款MKC也將採用林肯大陸風格的前進氣格柵,新樣式的前臉少了些許個性但更顯高檔,符合林肯品牌的定位。

  細節方面,該車採用了類似矩形的大嘴式進氣格柵,搭配兩側較為方正的大燈組,使前臉看上去更加粗獷。同時其下方保險杠也進行了優化、調整,內部加入了LED日間行車燈,整體搭配要比現款車型更顯霸氣。

  車身側面來看,新車基本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前後突起的輪眉搭配鋒利、筆直的腰線,使該車張力十足。尾部方面,新款車型的尾部設計基本沒有改變,尾燈、保險杠等都與現款車型一致。

  內飾方面,新車內飾基本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整體採用了黑色與米色的雙色搭配,試圖營造出一絲居家的氣息。配置方面,新車將搭載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統,並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機互聯功能等。此外該車還配備了行人檢測防碰撞預警系統、主動剎車、車道保持、停車輔助等安全性配置。

  新款林肯MKC將與福特福克斯、翼虎共享福特全球化C平臺打造,動力方面,新車將繼續搭載2.0T EcoBoost發動機和2.3T EcoBoost發動機,其中2.0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58馬力,2.3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89馬力,傳動系統匹配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此外,新車將提供前驅和四驅供消費者選擇。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